内河

1999/自说自话

2017/10/13

两天前就是用这个账号一周年了。
想起去年也是这时开始凉了起来,风吹得人格外惆怅。我想我小时候的记忆大部分地留了秋天,以至于每次身临其中,都无缘故失神。
秋天只是随便走个过场下下马威,十月就在夏日易逝的不适与冬日未至的侥幸里过去了。
去年的我常常坐四十分钟的车去书店,花好多时间在lofter写苍白日记,那时候的心情我都还记得。我有什么长进没有?也许最大的长进就是自愿去承受寂寞,学会倾诉更多。
不可思议的是一年这么长,而承载了这么多事的一年 却白驹过隙,现在的我站在同一个位子,都能看见那时自己重叠的影子。不敢说顺利,但的确快得仿似太过轻易。
我忧愁的事情几乎换了一轮,验证了生活从不轻松却仍过得下去的定律。我有过珍惜的东西,后来丢了,也不过一年之内的事。有值得我开心的事,也在找,也在学习开心,我不会辜负过去自己的良苦用心。

总之,谢谢陪伴。秋天来了,多添衣。

评论

热度(1)